快訊

台灣大腸癌年輕癌友增 名醫邱瀚模建議大腸癌篩宜降至「這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連三天破10萬病例!美FDA前局長:未來幾周病例將爆增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前局長戈特利布。美聯社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前局長戈特利布。美聯社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前局長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於6日表示,未來幾周內,美國新冠肺炎病例數將暴增。美國已連續三天通報超過10萬病例,不斷打破單日新高紀錄。

CNN報導,美國於6日新增逾12.5萬病例,再度創下單日新高,被問到美國是否會進行全國性封城,戈特利布說,「無論我們是否須進行全國性封城,我認為我們可以針對每州有效緩和疫情,但我們沒有這麼做,替未來累積很多麻煩。我認為(病例數)接下來幾周將會爆炸」。

他說,「我們將看見病例數真正開始暴增」。

戈特利布說,當前疫情狀況已經不同於春季,當時感染集中在小區域,「依照目前染疫速度,必須擔心明年一月會變怎樣,12月會變怎樣」。

新冠肺炎 疫情 FD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