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世衛:北半球面臨關鍵時刻 多國病例呈指數性成長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路透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北半球正面臨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關鍵時刻,有太多國家確診病例呈指數性成長。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線上記者會指出:「未來幾個月將非常艱難,部分國家處於危險的道路上。」

譚德塞提及:「有太多國家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呈指數性成長,現正導致醫院和加護病房容量接近或已經飽和。」

路透社報導,法國過去24小時新增4萬2032起確診及298起死亡病例,染疫總數來到104萬1075例,病逝總數累計3萬4508例。

這使法國成為全球第7個確診總數破百萬的國家。染疫總數超過1百萬的國家目前有美國、印度、巴西、俄羅斯、阿根廷、西班牙及法國。

冠狀病毒 譚德塞 新冠肺炎 死亡病例 COVID-19 WHO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