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失智與健忘不同!走不穩且講話顛三倒四症狀要當心,提早發現1症狀是治療黃金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台女赴港確診新冠肺炎 陳時中:在香港感染機率高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3案接觸者目前都沒被驗出陽性,僅剩少數幾位檢驗中,過幾天就會過了觀察期。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3案接觸者目前都沒被驗出陽性,僅剩少數幾位檢驗中,過幾天就會過了觀察期。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記者會上宣布新增一境外移入個案(案481),為50多歲男性,其於今年6月26日赴菲律賓出差,8月10日返國,11日集中檢疫期間仍出現腹瀉症狀,於今日確診

而針對日籍工程師返日後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比利時工程師在台被確診,及1名赴香港並在當地確診的台女共3人,究竟在哪裡被感染的?指揮官陳時中表示,3案接觸者目前都沒被驗出陽性,僅剩少數幾位檢驗中,過幾天就會過了觀察期。

陳時中說,返日工程師周邊接觸者的檢驗幾乎都已經完成,到本月15日後,接觸者的觀察期就已滿,目前都沒有陽性;比利時工程師一案,做鼻咽試紙查驗473人,都是陰性,血清抗體驗完467名,也都是陰性,到本月14日就觀察期滿,屆時會把結果給專家研判。

至於赴港台女染疫,陳時中說,37名接觸者中34人已檢驗PCR跟血清抗體,都是陰性,僅剩3人檢驗中,目前傾向在香港被感染的機率比較高,香港也列為本土感染,但最後還是會把結果給專家研判。

新冠肺炎 疫情 接觸者 確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