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國際每天增10萬病例 陳時中:個人防疫不能輕忽

指揮官陳時中。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台灣已連續51天沒有本土2019冠狀病毒疾病個案,社區很安全,但國外疫情以每天增10萬速度上升,民眾還是要注意個人防疫

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宣布,台灣2日沒有新增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目前全台累計443例確診,分別為352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

確診個案中7人死亡,427人解除隔離,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陳時中在記者會表示,台灣疫情平穩,連續51天沒有本土個案,但世界疫情還在往上,近7天疫情增長快,每天以10萬人新發的速度增加,必須持續注意。

指揮中心指出,全球累計630萬389例確診,分布於187個國家/地區;病例數以美國、巴西、俄羅斯、英國及西班牙為多。病例中37萬5134例死亡,以美國10萬6403例、英國3萬9045例、義大利3萬3475例、巴西2萬9314例及法國2萬8833例為多。

陳時中提醒,民眾應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出門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請全程佩戴口罩,將健康行為內化,才能守住疫情防線。

新冠肺炎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