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WHO:南美洲已成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中心

巴西病例數超出拉美各國,成為全球確診數第3高的國家。
巴西病例數超出拉美各國,成為全球確診數第3高的國家。
美聯社

南美洲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數激增,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指出,這個區域已成為此種致命流行病的「新中心」。

世衛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Mike Ryan)在視訊記者會上表示:「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南美洲已成為這種疾病新的中心。我們已見到許多南美國家的染疫數量增加。」

他說:「很明確地,許多南美國家(疫情)令人憂心,不過顯然感染情形最嚴重的是在巴西。」

截至21日,巴西衛生部通報,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死亡人數已超過2萬。

巴西單日染疫死亡人數達1188人,創新高紀錄,病故總數達2萬47人。

巴西感染冠狀病毒疾病確診已逾31萬例,但專家表示,在缺乏檢測裝備下,實際染疫情形可能更嚴重許多。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