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美情報機構:新冠肺炎病毒非人造或基因改造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DNI)今天首度表示,美國情報圈相信,源於中國的武漢肺炎病毒不是人造或經過基因改造而成。

ODNI聲明指出:「情報界也同意廣泛的科學共識,那就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的病毒不是人為製造,也不是經過基因改造而成。」

聲明還說:「(情報部門)將持續嚴密調查新出現的訊息和情報,以確認疫情是否經由與遭感染動物接觸而開始,或是由武漢一間實驗室的意外所導致。」

ODNI的聲明似與反中人士提出的陰謀論大相逕庭。美國總統川普的部分支持者暗示,這種新型冠狀病毒是由中國科學家在一間政府生化武器實驗室培養而來,後來流出。

新冠肺炎 疫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