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新北兵棋推演 陳時中:真的封城就不適合

陳時中表示,「真的封城不適合」,但情境表達可以。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表示,「真的封城不適合」,但情境表達可以。記者楊雅棠/攝影

新北市府預計4月20日將兵棋推演「擴大管制」,包括封城、禁足等措施,因應萬一爆發大規模社區感染,如何維持城市低度運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真的封城不適合」,但情境表達可以。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要做最壞的打算,最好的準備」。陳時中昨天曾表示「不反對」,且不同時期不同方案,新北市作這樣的演練是讓相關作為更完整,且這樣的經驗可以提供其他縣市參考。

今天在被問及演練事宜,陳時中說,「不清楚」實際演練到什麼情況,但以上次參加的演練,僅是把情境列出來、並做

而侯友宜日前曾表示「兵棋推演」是模擬所有最壞的狀況,該如何採取擴大管制措施,讓民眾生活不受到干擾的前提下,做好防疫工作。

新冠肺炎 陳時中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