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武漢明解封怎因應 陳時中:沒辦法確認何時解封

指揮中心記者會。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記者會。記者楊雅棠/攝影

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武漢將於明天解封,解除離漢(武漢)和離鄂(湖北省)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復對外交通。但謉於武漢即將解封,將有多少台灣人返台,或是否會再有專機接送成為關注議題。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沒辦法很確認何時解封」,台灣防疫措施依然不變。

陳時中說,對於武漢解封「有很多說法」,無法辦法確認何時解封,以及解封到何種程度。但我國防疫措施不變,待相關協商出來,再作相關因應。

至於可能返台的民眾人數,陳時中提到,集中檢疫所的床位,扣除「趴趴走」而被強制集中檢疫者約70人、機場檢疫被攔截者約100多人、尚有1500多個床位,十分充足,足以因應。

根據我方規定,滯留當地的台商解封後若需返台,仍以武漢包機方式返台,且需加以註記,無法自行搭機。

新冠肺炎 疫情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