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拚振興 副指揮官增為兩席 交通部、經濟部次長接棒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指揮中心大換血,新團隊人馬到期。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天公布副指揮官人選,為交通部次長陳彥伯和經濟部次長陳正祺。

疫情指揮中心前指揮官陳時中在任911天,昨交接指揮官由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接任,同時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也辭去副指揮官一職。繼任的副指揮官今天公布由交通部次長陳彥伯和經濟部次長陳正祺接任。

王必勝表示,陳正祺次長過去在指揮中心已多有合作,未來在物資方面或是經濟振興方面,相信可以有很大的幫助。陳彥伯次長過去防疫合作也很多,他的加入對未來發展觀光或是旅宿管理,以及人流物流有很大的幫助。

對於副指揮官從一位增至兩位,王必勝表示,指揮中心章程裡,副指揮官員就設為一至三位,因應不同情況、不同防疫階段,適當聘請。新聘兩位副指揮官,在各自的領域有很好的專精和專業知識,且相處已經兩年多,彼此非常熟悉,希望他們加入給指揮中心帶來很大幫助。

王必勝也坦言,指揮中心未來將朝開放觀光振興經濟走,兩位副指揮官,除了對原本的業務管理熟稔,因此指揮中心業務也會由他們一起督導。

王必勝也感謝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過去擔任副指揮官期間的協助,陳也會持續留在指揮中心裡面,不論在邊境、內政、消防民政方面給予協助。

陳彥伯自交通部基層公務員做起,歷任路政司、公路總局、國道新建工程局等單位與交通部主秘,熟悉交通部業務。

陳正祺則從國貿局基層做起,對處理國際談判與經貿事務相當嫻熟,曾任國際貿易局局長、副局長、駐美代表處副代表兼經濟組組長、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談判代表、駐歐盟兼比利時經濟組組長、駐新加坡代表處經濟組組長等,也曾參與關稅及貿易總協定(GATT)到世界貿易組織(WTO)以及台美等雙邊談判。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