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彰化確診4歲童腦瘤病逝 一家人經濟不寬裕、母親懷身孕

彰化縣4歲蔡姓男童罹患腦瘤且曾確診新冠肺炎,被送醫搶救仍過世。圖/翻攝爆料公社
彰化縣4歲蔡姓男童罹患腦瘤且曾確診新冠肺炎,被送醫搶救仍過世。圖/翻攝爆料公社

聽健康

00:00/00:00

彰化縣4歲蔡姓男童罹患腦瘤且曾確診新冠肺炎,被送醫搶救,緊急開刀後仍傳出不幸消息。經縣府了解,蔡姓男童一家經濟並不寬裕,父母都從事勞動工作,母親目前懷有身孕,也還有10歲的哥哥就讀國小三年級。為節省家庭生活開銷,並考量就學接送安全性,全家暫住親友家。

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蔡姓男童生病訊息即指示社會處主動關懷並積極提供民眾後續協助,將輔導蔡家申請彰化縣傷病醫療補助、衛生福利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死亡喪葬慰問金、縣內染疫往生慰問金、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及檢疫期間防疫補償金、勞保家屬死亡喪葬補助等,並請社工持續追蹤蔡家生活狀況及經濟情形。

新冠肺炎 腦瘤 染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