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醫護怨有床沒人顧 陳時中:請告訴我們是哪家醫院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每天公布專責病房空床率都有三、四成,近期更宣布提高專責病房護病比,引起醫界大反彈,直呼空有病床也沒有對應人力去照顧病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反問媒體「到底是哪家醫院,請私下跟我們講。」

陳時中表示,大家一直在提這個問題,「但事實上我們問過醫院,沒有問到這個問題,他們都說情況算穩定。」如果媒體知道「有床沒人」是哪家醫院,希望能私下告知指揮中心,指揮中心會私下了解,如果需要,會協助解決問題。

陳時中並強調,護病比調整後,獎勵金的發放方式也會更加合理,津貼會比較多,今天就會正式發文下去。指揮中心統計,全國專責加負壓病床空床率為46.8%,台北市31.9%、新北市35.2%。

新冠肺炎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