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中重症增149例 死亡19例、8人未接種疫苗

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年齡分布在70至90多歲,病程主要都是新冠肺炎合併呼吸衰竭為主。
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年齡分布在70至90多歲,病程主要都是新冠肺炎合併呼吸衰竭為主。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今天新增6萬8732例本土個案,中重症個案新增149例,其中重症24例,包含19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年齡分布在70至90多歲,病程主要都是新冠肺炎合併呼吸衰竭為主。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1月1日至今輕症無症狀者占99.79%、中症人數為1151人,占0.17%、重症及死亡共294人,占0.04%。

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年齡都介於70至90多歲,病程主要都是新冠肺炎合併呼吸衰竭為主,也有一些出現缺血性腸炎或心肌梗塞等其他病症,每一位個案都有慢性病。疫苗接種情況則為13人未接種完三劑疫苗,其中8人未接種疫苗,呼籲長者特別是有慢性病的要接種兩劑以上最好打滿三劑加強保護力。

新冠肺炎 呼吸衰竭 心肌梗塞 慢性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