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防疫失守下台?陳時中默8秒吐「已經下台了沒有回應」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記者許政榆/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出席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記者許政榆/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近期疫情爆發,天天新增破萬例確診數,國民黨轟中央防疫政策跟指引跟不上疫情發展狀況,在野人士更認為這波疫情是失守,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台。陳時中今出席立院會前受訪,針對此題他靜默8秒後表示,「已經下台了,就沒有回應。」語出驚人。

陳時中先前被綠營視為出戰台北或桃園市長的不二人選,但近日疫情失控,恐讓參選一事生變。媒體追問,陳時中所說「已經下台,是否指有其他規畫?」他說,「這類問題我都不回應,在位子上就好好做」。

媒體再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已開始鞏固基層,關心議員參選狀況,明顯開始布局選舉,陳時中說「現在我也不談選舉」。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