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重訓!愛上健康的自己 大汗淋漓超解壓,練出線條比少女時期好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破3千今增3604確診 長照機構快篩14人陽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明疫情新增3604確診,也是首次超過3000人確診。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明疫情新增3604確診,也是首次超過3000人確診。圖/新聞處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今天新增COVID-19確診3604例首次突破3000,市長鄭文燦防疫會議後表示,新增確診個案18歲以下有694位,占比20.55% 65歲以上197位佔比5.83%。

今天新增確診比較特殊的傳播鏈,為某長照機構因為住民身體不適昨天快篩後有13位住民和1名員工陽性,目前已經完成擴大採檢165人包括69位工作人員和87位住民,還在檢驗中;該機構立即啟用分艙分流,教保員和住民就地隔離,同時加強環境清消和人員的管理。

鄭文燦說,今天早上7個社區採檢站總計採檢3806位,累計採檢數到達29萬4098位,陽性率有上升的趨勢,從4月初不到1%,到現在超過10%。為了讓快篩陽性的民眾能迅速採檢,已經開設巨蛋專用採檢站,並有綠色通道讓快篩陽性的民眾,可以從綠色通道快速採檢。

鄭文燦說,因為民眾沒辦法很快買到快篩劑,因此社區篩檢站還是有必要對一般民眾開放,必需要採檢的人一樣可以到社區採檢站,希望中央在快篩劑國內專用與國外進口量充足以後,能夠在其他通路鋪貨讓民眾方便買得到。

採檢 快篩 確診 COVID-19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