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生病長輩該由媳婦還女兒照顧?網一面倒認為不該是「XX」責任:若不想顧就勿說閒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居家隔離3+4 屏東縣今解除隔離1315人 快篩試劑充足

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主持防疫會議直播記者會。圖/取自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主持防疫會議直播記者會。圖/取自屏東縣政府

疫情升溫,中央宣布居家隔離縮短為3+4天,屏東縣府衛生局指出,截至4月26日,屏東縣居家隔離人數有1916人,因應居家隔離3+4天,今天解除隔離人數1315人,剩下601人居家隔離中。

屏縣府配合中央不公布足跡,縣長潘孟安臉書被灌爆,屏東縣府衛生局指出,縣府配合中央政策4月26日起不公布確診者足跡,不論是否公布足跡,民眾在日生活中皆應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並施打疫苗,提升保護力。

快篩試劑是否充足?屏東縣衛生局指出,居隔者的快篩由縣府提供,一人可獲分配隔離第1日及自主防疫4天共5組試劑,屏縣已預先採購13萬劑家用快篩試劑備用,已進貨3萬劑(剩2萬),剩餘陸續配送,中央近期會撥1萬2000劑。

衛生局指出,截至26日,屏東縣5歲以下確診幼兒,累計32人,沒有重症。

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 居家快篩試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