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增1159 台灣國際航電141移工確診 華通電腦篩3370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今天新增1159人確診。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明最新疫情,今天新增1159人確診。圖/新聞處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今天Covid-19新增本土確診1159為位,重要的傳播鏈包括台灣國際航電中壢廠昨天有1名移工發燒快篩陽性,採檢同宿舍11人,包括該確診者有6人陽性。擴大採檢全廠宿舍394位有141位陽性,133為移工,8位本國籍員工包含3位宿舍管理員,另外有489位夜班本國勞工目前正在疫調,同時採取分艙分流就地隔離、清消等防疫措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電腦大廠華通蘆竹廠,有7位員工快篩陽性,5位移工2位本國籍勞工。鄭文燦表示華通電腦蘆竹廠有3棟,員工總數為3370位,其中本國籍2723位移工647位,確診的大樓正在做全數PCR,另外兩棟快篩爭取時效。

移工 確診 快篩 採檢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