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爆是骨鬆患者 張麗善除了打保骨針外還做了這件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增588確診 派出所長染疫、科技大廠再增15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主持防疫會議,了解新增588名確診者情況。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主持防疫會議,了解新增588名確診者情況。圖/新聞處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表示,今天新增Covid-19本土確診有588例,其中17歲以下102人占17.3%,18到64歲465人占79.1%,65歲以上21位占3.6%,目前長者確診情況未達5%警示標準,不過還是要密切注意。

鄭文燦說,蘆竹警分局大竹所所長昨天快篩陽性,今天PCR確診自主隔離,目前正在疫調匡列;榮總桃園分院1名護理師確診,已經匡列12人,院方同時擴大採檢128人都陰性,護理師工作的樓層只出不進,提高醫院防護等級,研判這次屬於家戶感染不是院內感染。

在專案採檢方面,兩家幼兒園還有光明國中擴大採檢都是陰性,和碩聯合科技龜山廠1627人有15位陽性,主要是移工群聚感染引起,確診個案會稍多,已經要求業者提高廠區分艙分流防疫安全。復興區因為之前有兩名幼兒確診,因此針對公立復興幼兒園採檢50人,高義國小採檢135人正陸續檢驗中,檢驗結果出來會立刻執行疫調和匡列。

確診 採檢 匡列 疫調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