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花蓮+100 因應新傳播鏈玉里吉安兩地設快篩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天全台確診3766人,花蓮增100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天全台確診3766人,花蓮增100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花蓮今天新增100例確診案例,比昨天微幅增加,居全台第7。因應新的玉里及吉安黃昏市場傳播鏈,縣府今天在兩地設快篩站,縣府下午將說明疫情狀況及篩檢結果。

這波疫情爆發至今還不到1個月,花蓮累積確診案例逼近千人,昨天新增92人,今天再增100人。新增案例除了部立花蓮醫院、縣內外婚宴群聚,新增的吉安鄉黃昏市場和玉里社區群聚引起關注。

為避免社區感染擴散,縣府今天上午在玉里鎮春日派出所後方廣場、下午2時至傍晚5時,吉安鄉黃昏市場對面的好客廣場增設快篩站,呼籲鄉親若曾參與4月12日滿周歲宴會、黃昏市場攤商等,可前往篩檢,上午已有超過200人到玉里快篩,下午在吉安鄉的篩檢站也吸引大批人潮前往。

此外,玉里藝文中心今天下午2時至晚間6時,及玉里慈濟醫院明天下午1時30分至4時,都加開疫苗接種站,每天限量500劑。縣府下午3時將舉行記者會,由縣長徐榛蔚等人說明。

確診案例 快篩 疫苗接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