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嫩薑、老薑、薑母有什麼不同?其中一種對預防中風有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159本土 科技公司累計138停工 學校傳播鏈未歇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明最新防疫進度。記者鄭國樑/翻攝
桃園市衛生局長王文彥說明最新防疫進度。記者鄭國樑/翻攝

桃園市今天新增本土確診159例,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已經完成117例疫調,疫調中42例,完成疫調中的64例和先前確診事件相關,另外33例為與確診者接觸,感染源不明20例。

原來的傳播鏈有13條出現新增個案,最多的是龜山某科技公司(神準)增加22例,累計至138例,這22例是從1295人中採檢出的新增確診者,工廠已經全面停工、清消,員工要再進工廠必須快篩陰性才能進廠,以後要分A、B兩班,分艙分流上班。

王文彥說,其他既有傳播鏈新增確診人數多的有永平工商、仁和國中、中原大學、西門國小、楓樹國中都有月4人以上新增個案,統計今天所有新增確診者,18歲以下有40例約占25%,65歲以上9例占5.6%,學生目前是比較容易傳播的族群,學校傳播鏈常和安親、補習班、體育活動有關,防疫工作還是要加強。

今天採檢3828例目前都在檢驗中,其中西門國小1277最多,科技公司1054。王文彥說,疫情整體仍升溫中,各職場和學校有防疫長,衛生局會邀集防疫長辦分區講習。

確診 疫調 防疫 採檢 桃園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