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熟齡婦女天天咳、支氣管塞滿痰,原來是「1疾病」所致!清痰及呼吸復健才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政院35人快篩 蔡總統持續居隔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右)在家隔離,採檢陰性,八日曾與蔡英文總統同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右)在家隔離,採檢陰性,八日曾與蔡英文總統同台。記者曾吉松/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行政院三名駕駛確診,密切接觸者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副秘書長何佩珊居家隔離,但目前均無症狀,經PCR採檢後均為陰性;兩人的隨扈、辦公室人員、院內駕駛及清消人員共卅五人快篩呈陰性,衛生單位正進一步疫調。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院長蘇貞昌並未接觸確診駕駛,但為審慎起見,蘇揆昨天上午也到醫院進行PCR,採檢結果為陰性,身體狀況良好。政院昨天下午也針對餐廳等公共區域再次清消,同時設置篩檢站,提供快篩試劑供院內人員自行篩檢。

沈榮津本月八日曾與蔡英文總統共同出席活動,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總統當天全程皆戴口罩,活動後的四月八日下午及十日進行的篩檢為陰性,且沈榮津篩檢結果也為陰性,醫療團隊評估風險相對低。張惇涵說,蔡總統持續居家隔離中,健康狀況良好。

立法院、監察院陸續出現職員確診,蔡英文總統也因接觸家人須隔離至十四日。行政院一名駕駛十日自行到醫院採檢為陽性,行政院接獲通報後,採檢日常密切接觸者,發現另兩名駕駛也確診。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