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疫情多線燒 新北、基桃36校停課

聽健康

00:00/00:00

全國昨天新增一八三位本土新冠肺炎病例,包括新北科任教師傳播鏈累計六十例,基隆崇右科大新增十七例,都持續擴大。北市和桃園疫情多點或多線爆開,新北、桃園、基隆和宜蘭多所學校停課,連前二年維持零確診的金門縣都出現第三例。

昨天有十二縣市新增確診,新北一口氣增加七十一例最多,基隆三十九例其次,桃園二十二例、台北十九例、竹縣十五例、宜蘭七例,台中、屏東各三例,高雄、竹市、金門、花蓮各一例。

新北有九校停課。其中三峽體育老師(案二三六○六)因在多校服務,師生、家長交叉傳染,增加四十一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盼透過快速匡列採檢,讓疫情穩定下來,市府已擴大匡列一五四三人,七六四人居家隔離。

基隆含二所大學在內共六校確診停課,光崇右科大就十七例,導致單日居家隔離對象達五一五人,六成是崇右師生。基隆市長林右昌說,相關個案風險較高,全校師生一九三一人,匡列三二三人,昨天全市大清消。市警局一千多名員警今天二度PCR。

台北市有七例感染源不明,持續疫調中;SOGO忠孝特展群聚有六例,因顧客眾多,發出七萬多封細胞簡訊。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北市不明感染增加,已進到社區,有多點爆開狀況。

桃園再增開南大學和龍安、同德國小有人染疫,全市累計二十一校停課,有二例感染源不明。大業國小舞蹈老師群聚累計九例。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疫情多點、多線爆發,大多都在可控範圍,沒有擴散、蔓延跡象,還是要戒慎恐懼。新竹縣湖口仁慈醫院院內感染占九例,研判為台中婚宴群聚案延伸護理師確診案感染,醫院宣布全院只出不進。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