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6種尿尿姿勢」恐害尿失禁,蹲著尿是其一!少喝水不是辦法,正確5方法改善尿失禁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新聞眼/疫情遇選情 防疫玩兩手策略

陳時中肩負指揮官的重責大任,同時劍指台北市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時中肩負指揮官的重責大任,同時劍指台北市長。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Omicron疫情大爆發,確診個案已連續兩天破百例,疫情來得又急又猛。如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每天仍緊緊抓著各條傳播鏈,監控疫情發展,卻又明確指出,台灣的大方向是往「開放的路走」,如此一手「清零」,另一手又好像是「與病毒共存」的做法,讓人有如霧裡看花,更不清楚台灣的未來要何去何從。

陳時中對防疫走向曖昧不明,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紛紛站上火線,疾呼中央要把防疫政策講清楚、說明白,顯見地方首長於疫情爆發期,已開始擔心市民累積的不滿,不知何時就會爆發。

但就防疫專家觀察,社區疫情已多點爆發,不明感染源的確診病例不斷增加,要「清零」談何容易,但要「與病毒共存」更要顧及民眾對疫情的容忍程度,有如國王的新衣,多不敢輕易說出口。

今年「疫情」遇上「選情」,是特別的一年,民意可以載舟也能覆舟,一旦疫情失控,對民進黨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將是一大利空,相反的,若能守住疫情就是一大利多。

陳時中肩負指揮官的重責大任,同時劍指台北市長,站在防疫的十字路口上,他遊走在「清零」與「與病毒共存」的兩手策略,如何拿捏恐是他內心不能說的祕密,說出口怕承擔不起疫情後果,不說出口又飽受政治壓力,猶如走在鋼索上,一不小心就可能失足跌落。

新冠肺炎 Omicron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