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大潭電廠承包商再增10例 陳時中:定序為BA2.3較擔憂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本土個案今日新增87例創新高,其中僅16例為陰轉陽個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大潭電廠針對外包商900多人也已採檢,今日增加10例確診,且定序出來為BA2.3是眾多案件中較為擔憂,又已外包商B家新增個案最多。

而樹林的科技廠增加13例個案,有10位是工廠員工由陰轉陽性,2例是一位是已確診案23131的接觸者確診,列為案23521,另一位是已確診案22698的家人確診,列為案23383,目前整體案子看起來在控制之內。

台東卑南家庭群聚新增4人確診,皆為已確診案23264的同住家人確診,部分基因定序出爐,顯示與新北社區群聚定序是較相同,陳時中說,但實際是否為一條線傳播,還需要探討,但目前列為同一個定序。

新北中和大樓社區增加7人確診,從社區採檢站發現的有5位都有地緣關係,另外案23180是洗腎的相關病人,有2位女兒陪病也驗出確診,列為案23496、案23497。

確診 採檢 本土個案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