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彰化夫妻確診感染源待查 足跡爌肉飯、超市至少跨7縣市

彰化縣今天增兩例確診個案,清潔隊前往清潔消毒。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縣今天增兩例確診個案,清潔隊前往清潔消毒。圖/彰化縣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彰化今天新增兩例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為經營寵物用品工廠的一對夫妻,因南來北往足跡跨縣市,彰化衛生局公布足跡包括彰化市麻辣燙、阿三爌肉飯、全聯福利中心等,由於家中有幼兒園孩童,縣府昨天緊急通知採檢,包括幼兒園學童、家長以及店家員工等300多人昨天深夜前的採檢結果都為陰性。

彰化縣府衛生局長葉彥伯說,確診的夫妻目前感染源待查,兩人因出現症狀看診做快篩都是陽性,通報到衛生局,做PCR後確診,經了解兩人都打過2劑疫苗,但第3劑還沒打,目前全家採檢都是陰性,母親居家隔離,因前兩劑疫苗已超過三個月,仍要追蹤。

葉彥伯說,夫妻兩個小孩其中一人念幼兒園,考量孩童還沒疫苗保護,衛生局派出採檢專車到校園,昨匡列做預防性採檢,採檢結果都是陰性,沒有個案進入到幼兒園,不過推估夫妻可傳染期從3月25日開始,夫妻倆因工作關係去過新北、台北、桃園、台中、南投、台南、苗栗等,因往來地方多,目前國內多點爆發不容易查,還要釐清感染源。

彰化縣偉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足跡。圖/彰化衛生局提供
彰化縣偉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足跡。圖/彰化衛生局提供

採檢 足跡 新冠肺炎 匡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