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市公布大潭電廠移工足跡 早餐店、藥局等4處都在平鎮

桃市府公布大潭電廠群聚個案最新足跡。圖/市府提供
桃市府公布大潭電廠群聚個案最新足跡。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大潭電廠昨天爆發移工群聚感染,多達52例確診,市府經連夜疫調,今天下午公布最新足跡,4處都在平鎮區,包括早餐店、生鮮市場、加油站、藥局等,呼籲曾出入的民眾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自我健康監測,若有症狀請就醫採檢。

桃市府今天公布案29948足跡共4處,都在平鎮區,3月21日曾至「JUN君早餐店」、「阿潭ㄟ店專業生鮮市場」,22日早上至「山隆加油站富豐站」,27日早上至「三立藥局」。

市府呼籲,民眾如曾出入上述相關場所,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期間如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頭痛、打噴嚏、流鼻水、疲勞等疑似症狀,請盡速撥打1922或0800-033-355防疫專線通報,並至醫療院所採檢(勿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醫護人員相關接觸史。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