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印度男因旅館群聚召回採檢確診 任職餐廳4人篩檢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今日新增3例本土個案,分別為台南2例、高雄1例。而今日有74例境外移入,有1例為印度籍40多歲男性,為居隔陰性後出關,但因旅館群聚事件召回採檢確診,相關匡列採檢仍進行中。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本土3例個案皆與宗教旅遊團相關,全案累計20人確診。另外台南2例個案(案21083、案21084)都是已確診案20974進行復健的醫院藥事人員。

已知3月7日這兩名醫護都因擴大採檢,發現快篩陽性、PCR篩檢也是陽性,都是在3月7日有喉嚨痛、流鼻水症狀,且確診Ct值介於17.8至18.4之間,匡列其餘308位員工、124位病患,目前採檢陰性。

另外高雄確診案21082為一名小學生,是過去確診者案20939的妹妹,已知3月5日居家隔離採檢陰性,3月7日發病自行採檢陽性,Ct值14.1。

最後一位境外移入個案(案21061)為印度籍40幾歲男性,2月10日入境時選擇「十四加零」方案,直到2月24日解除隔離為採檢陰性,後來3月4日國內公布某商旅有群聚感染發生,該案為同樓層房客因而召回採檢,發現PCR確診陽性Ct值27,暫列境外移入個案,目前期任職的餐廳中,有其他4名員工及老闆已進行匡列採檢,待結果出爐。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