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月經異常、體毛或痘痘狂長,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9大飲食方式助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旅遊團群聚燒到台北 70歲確診女曾搭客運、去士林官邸

北市衛生局今公布新北70歲確診女在台北的公共場域足跡。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北市衛生局今公布新北70歲確診女在台北的公共場域足跡。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北市昨公布4例境外移入,年齡介於20歲至30多歲之間,1男、3女,分別來自美國、澳大利亞、英國及瓜地馬拉各1案,境外移入確診者均於解除隔離前採檢陽性確診;另新北今新增病例70歲確診女(案20913)為高雄確診案20861、20862的接觸者,曾有北市公共場域足跡。

北市衛生局說,新北本土案20913為一名70多歲女性,已接種3劑疫苗,是高雄自助餐群聚確診案20861、20862的接觸者。2月20日至22日一同參加旅遊團到宜蘭旅遊,3月4日遭匡列接觸者居家隔離,採檢PCR為陽性,Ct值23.4。

衛生局今公布案20913北市公共場域足跡,包含2月20日曾到台北士林官邸、2月22日自基隆火車站搭乘國光客運至捷運忠孝敦化站,再搭大都會客運688路線返回中和區秀朗路三段70巷。

衛生局表示,截至今中午12時止,北市合計擴大採檢21人,均在檢驗中,相關場域已完成環境清消,並發送582則細胞簡訊通知足跡重疊對象。

衛生局呼籲,民眾加強自我健康監測,每日定時量測體溫及監測有無疑似症狀,如有發燒、喉嚨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狀或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症狀,請盡速就醫或前往北市聯醫和平、中興、仁愛、陽明、忠孝院區、關渡及萬芳醫院等7家北市醫院採檢站採檢,就醫或篩檢前請戴好口罩,避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