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高雄煉油廠群聚還沒完 台南增1例公布足跡

台南市今天新增一本土案例,衛生局已完成足跡的清消。圖/台南市衛生局提供
台南市今天新增一本土案例,衛生局已完成足跡的清消。圖/台南市衛生局提供

高雄煉油廠群聚案個案19732上月間到台南訪客,傳染給個案19862,致同事20歲男子20581個案被匡列,經居家隔離採檢陰轉陽,Ct值31.12,台南市衛生局表示,足跡範圍已完成清消。

台南市衛生局表示,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為歸仁區20多歲男性,並無症狀,為台南市個案19862職場接觸者,已接種1劑新冠肺炎疫苗

個案19862於2月15日確診,16日個案20581被匡列為相關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採檢結果為陰性;27日居家隔離期滿前安排採檢,結果呈現陽性,Ct值31.12。

案20581為隔離期間確診,社區傳播風險雖然很低,但在2月14日接觸個案19862之後,16日上午被匡列進行居家隔離前,活動範圍包含歸仁區7-11六發門市、伍誼門市、歸仁門市等地點,上述場域都已完成清消。衛生局提醒和確診者足跡重疊或相關的市民落實自我健康監測。

足跡 確診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