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從尿糖到治療糖尿病!降血糖藥「SGLT2抑制劑」為糖尿病治療首選藥物之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北投某私立名校家長確診 北市:和南湖國小學生同家庭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北市內湖區的南湖國小及北投區私立國中都傳出有家長確診。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北市內湖區的南湖國小及北投區私立國中都傳出有家長確診。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北市內湖區的南湖國小稍早傳出有家長確診,南湖國小已針對該名家長子女就讀班級師生以及密切接觸者提供快篩,如今又傳出北投區私立國中學生有學生家長確診。北市衛生局證實,北投區私立國中學生與南湖國小學生來自同一個家庭;教育局表示,針對這2名學生就讀的班級與相關接觸者造冊,陸續安排採檢。

南湖國小校長汪明芳稍早證實表示,經過學生家長主動向通報自己確診,且其子女也遭居家隔離,校方已針對就讀班級師生以及密切接觸者提供快篩。而北投區某私立國中也傳出有家長染疫。衛生局表示,這名家長為案19930,其2名子女已被匡列居家隔離,目前採檢皆為陰性,若學校有需要的話,將安排專案採檢。

由於南湖國小、北投區某私中目前未達北市防疫指引規定「校內1師生確診則停課14天」,因此均會正常上課;校方也全面清消校園教室、公共場域及校車等,並持續落實防疫措施,監控師生健康。

教育局表示,已配合衛生局疫調,針對這2名學生就讀的班級與相關接觸者造冊,陸續安排採檢,但因學生並非確診,暫時不會實施預防性停課。

確診 居家隔離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