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屏東潮榮診所醫師確診 潮州篩檢站採檢933人均陰

屏東縣政府連續兩天在潮州中山公園開設社區篩檢站,縣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共篩檢933人,均為陰性。記者潘欣中/攝影
屏東縣政府連續兩天在潮州中山公園開設社區篩檢站,縣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共篩檢933人,均為陰性。記者潘欣中/攝影

屏東縣潮州鎮潮榮聯合診所復健科女醫師因家族群聚感染,其中,確診的醫師母子3人住潮州鎮,縣府連續兩天在潮州中山公園開設社區篩檢站,縣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共篩檢933人,均為陰性,另居家隔離155人、15名診所工怍人員,一採也皆陰性,但一採陰不代表沒確診,會持續採檢,盼全面阻斷傳播鏈。

縣府疫調,女醫師2月5日至8日共看診263人,其中257名屏東縣民,疫調單位漏夜調閱相關資料,逐一詢問是否有實際接觸到醫師,有就匡列隔離,否則就採檢後自主健康管理,另6名外縣市看診民眾,也連絡就近到所在地醫療院所篩檢;潮州篩檢站這兩天篩檢933人,均為陰性,目前尚無擴大跡象。

縣衛生局將聯合診所全院15名工作人員全數匡列隔離,送防疫旅館,一採均為陰性,診所貼出「停診」至2月20日的公告。衛生局說,居家隔離者完成居家隔離且採檢皆為陰性,即可恢復正常生活,成為自主健康管理身分,診所完成清消,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即可恢復營業,衛生局也會徵詢疾管署建議來協助診所

縣府說,潮州篩檢站結束任務後,民眾如有疑慮,可至增設北中南3處的屏東市國仁醫院、潮州鎮茂隆骨科、恆春鎮南門醫院篩檢站就近篩檢。

群聚感染 居家隔離 防疫旅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