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疫情仍在發展」 桃園陰轉陽添16例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日翊文化行銷有新增確診個案,但目前疫調結果,社區傳染風險未增加。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日翊文化行銷有新增確診個案,但目前疫調結果,社區傳染風險未增加。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昨新增廿二例陰轉陽本土個案,桃園就占十六例,其中針對日翊物流群聚案,桃園市衛生局不諱言疫情「仍在發展中」,將延長居家隔離時間;市長鄭文燦說,復工前仍有清零計畫要進行。高雄市昨加零,高雄港、旗津區累計篩檢近四萬人次,未再出現陽性個案,但修造船廠員工停工十一天後昨上班,有人嘆說「再不上班就快餓死了」。

桃園十六例分別為亞旭園區相關七例、日翊物流相關六例、錢都餐廳衍生加貝爾幼兒園三例。

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亞旭七例皆移工,在檢疫所期滿採檢陰性解除隔離,但事後複驗為陰轉陽,所幸只待在宿舍,並未上工;鄭文燦說,所有員工須再一次採檢,有的是三採、有的已四採,「前進指揮所不會那麼快結束任務」,復工前仍有清零計畫要進行。

至於日翊有六人居家隔離者陰轉陽,陳時中說,「物流公司相對安全,但不排除其他解隔離者還會有其他陽性個案,但整體疫情在控制之內。」桃市衛生局長王文彥則認為該案「仍在發展中」,列為紅區警戒的員工及家人已二六七人。

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高雄港區近卅家修造船廠延後到昨天篩陰才能上工,二千多名員工共停工十一天終於開工,員工出示七天篩檢陰性證明才能返回工作崗位。

昨早員工陸續上班,隆隆重機具聲重新響起,有員工說,造船廠過去全年無休,今年被迫連休十一天,船東著急,他們領日薪的外包商沒工作等於沒收入,大家早就期待返工。有員工直言,幸好疫情控制了,「再不開工會餓死」。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