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年初三桃園再傳群聚感染+7 鄭文燦公布物流公司籲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麥克風者)主持地方防疫會議,公布發生群聚感染的物流公司為日翊文化行銷。(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持麥克風者)主持地方防疫會議,公布發生群聚感染的物流公司為日翊文化行銷。(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中央社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市某物流中心爆發員工群聚感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地方防疫會議,公布該公司為日翊文化行銷,呼籲與其有商業往來的民眾務必採檢。

鄭文燦表示,該物流中心位於大溪區新光東路76巷22之2號,已經停工,市府總共採檢1178人,目前事件總計15人確診,包含12名員工及3名員工家人,員工主要感染地點是物流中心一樓B區是,相關疫調還在持續進行。

針對事件,桃園市府共匡列日翊267名員工居家隔離14天,另806名員工進行預防性隔離5天,將再進行二採。

鄭文燦也說,今天除了日翊新增1員工、1家人確診,另外也新增5名確診個案,不過5個案都是在匡列隔離範圍。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除了日翊,今天新增5個案分別來自加貝爾幼兒園和家庭群聚感染。前者新增個案是19052,為18684的陪病者,後者是大陸歸國民眾解隔離後2月2日出現症狀,4名家人也跟著出現症狀。

鄭文燦也說,春節期間,社區採檢站不打烊。2月4日開始,桃園巨蛋體育館和桃園榮民服務處也設有大型疫苗接種站,提供BNT及高端疫苗,供民眾前往接種,隨到隨打。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