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膠原蛋白食物有哪些?膠原蛋白5大功效及缺少會有哪些症狀?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最新確診足跡橫跨三區 福南宮、新永和市場都入列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為農曆大年初一,不過疫情仍然在社會的周遭,桃園市政府下午也更新公布個案18885、18886、18950、18975足跡,1月17日至29日,曾到八德區重慶街網室菜園、八德區7-11靖欣門市、大湳市場、興豐藥局、GW群維車業、大溪區福南宮、全家大溪仁美店、桃園區新永和市場。

桃市府新聞處長詹賀順指出,上述公共場所已完成環境清消,提醒市民朋友如曾出入上述場所,請於足跡重疊次日起14天內,需自我健康監測,期間如出現發燒、喉嚨痛、咳嗽、頭痛、打噴嚏、流鼻水、疲勞等疑似症狀,請儘速撥打1922或0800-033-355防疫專線通報,並至指定院所採檢(勿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醫護人員相關接觸史。

桃園今新增7例本土個案,確診足跡遍布廟宇、超商、市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今新增7例本土個案,確診足跡遍布廟宇、超商、市場。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