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市府8000人快篩 鄭文燦陰性

桃市府 鄭文燦快篩 疫情燒進桃園市政府,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要求全棟市府大樓八千多名員工快篩,他自己也由衛生局長王文彥(右)施作快篩,結果為陰性。圖/桃市府提供
桃市府 鄭文燦快篩 疫情燒進桃園市政府,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要求全棟市府大樓八千多名員工快篩,他自己也由衛生局長王文彥(右)施作快篩,結果為陰性。圖/桃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燒進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昨新增十例確診個案,其中一人為大同公司駐點桃園市政府的員工,市長鄭文燦要求全棟市府大樓八千多名員工快篩,鄭文燦本人也由衛生局長王文彥親自替他施作快篩,結果為陰性。

新增十例本土個案,包括大同公司兩名員工,是一對夫妻,先生為市府資訊中心機房駐點人員,亞旭電腦新增四位,另三例為加貝爾幼兒園學童的媽媽,因小孩確診隔離,三人進醫院照顧也染疫。還有一名新確診越南移工尚無案號。

桃市府內出現確診個案,鄭文燦說,目前「九樓是風險區域,其他地方也是次風險區域」,如有新增確診個案,會再提升防疫要求。

市府昨天緊急針對九樓一○八位員工快篩,均呈現陰性,但同機房人員須居家隔離;大同公司也採檢二五七人。

至於前天增確診個案一八六七七越南移工,鄭文燦說,原本感染源不明,疫調後發現,越南移工與十六日到錢都涮涮鍋介壽店用餐的婦人家庭有關聯,婦人的媳婦從事美甲、美睫工作,越南移工曾與朋友去過工作坊美容。原本朋友採檢結果為陰性,後來轉為陽性,目前尚無案號。

鄭文燦說,越南移工職場採檢六百多人都是陰性,但考量居住環境易交叉感染,一五二人昨送集中檢疫。

桃園市政府昨天公布確診者廿處足跡,遍及八德區、桃園區、大園區、中壢區及觀音區等,當中有好市多量販店、桃園遠東百貨、寶雅商場、華南銀行壢昌及草漯分行,還有麻將協會等。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