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LV男裝趴有確診足跡 黃珊珊:雜誌編輯足跡大多坐捷運

台北市長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北市日前出現不明感染源,北市男房仲(案18375)曾帶一名客戶(案18518)去看房,因案18375確診,該客戶1月23日遭匡列隔離,採檢PCR陽性確診,Ct值19.4,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因18518為雜誌編輯,曾經到過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 21日舉辦男裝店活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參加中山區里座談受訪指出,18518足跡大多坐捷運,有3、4個區,包括萬華、信義等,已經匡列一百多人。

黃珊珊說,18518是房仲看房客戶,他的工作是雜誌編輯,有非常多足跡,過程裡面可能也造成另外人的傳染,可能還有別人,這一圈除了房仲一家三口,還多了3人,18518足跡大多坐捷運。至於採檢結果,因昨天才知道,今天才有結果,下午會公布,目前是擴大匡列,因為他用餐前後時間都會做匡列,數量非常多,目前進行中。

至於是在幾號看房?黃珊珊說,看房時間早,不是最近,但覺得這案例奇怪,看房時間是在1月14日,但現在才發病,上午討論覺得這不太對,若那一天感染,不會在1月24日才發病,正常是5至7天就會發病,懷疑這是不是傳染時間 ?或後面是不是有傳染時間,雖然客觀是這樣,但會比較謹慎,不當成是唯一感染時間,可能有其他感染源。

黃珊珊也說,18518很早就有症狀,但以為是感冒,醫生甚至以為說是胃食道逆流,他一直在看醫生,但都沒有去採檢,所以現在民眾開始要警覺,18518案有一點不舒服是1月14日,1月24日才確診,這段期間活動非常久。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