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亞旭累計70人確診 鄭文燦:途徑可能是餐廳或宿舍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作業區的本國籍員工確診數量並不多,所以研判餐廳或移工宿舍發生群聚感染的可能性比較高。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作業區的本國籍員工確診數量並不多,所以研判餐廳或移工宿舍發生群聚感染的可能性比較高。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針對遠雄自由貿易港園區的亞旭電腦群聚感染事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在地方疫情說明會表示,由於本國籍的確診人數不多,研判可能的感染途徑是移工宿舍或餐廳。

鄭文燦表示,遠雄自由貿易港園區規模相當大,有物流、倉儲等業者,其中加值園區又分A、B棟,亞旭爆感染新冠肺炎的員工是在B棟三、四樓工作,A棟10樓則有他們的作業倉庫。港區內也有1處亞旭員工宿舍,共住209人,港區外有7處移工宿舍,共住177人,都要匡列採檢疫調。

鄭文燦也說,作業區的本國籍員工確診數量並不多,所以研判餐廳或移工宿舍發生群聚感染的可能性比較高,不過基於風險考量,全部都要列為紅區採檢。

目前,加值區有34家工廠停工,除了亞旭電腦之外,其他33家均預防性停工一天,員工必須採檢,目前由機場前進指揮所負責;社區部分,桃園今天下午新增蘆竹東溪路停車場、大園三和天幕籃球場2社區採檢站。

鄭文燦也說,亞旭在市府下達停工令之後,仍有員工上工情況,針對這部分,市府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置。

採檢 群聚感染 新冠肺炎 傳染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