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金嗓歌友會傳播鍊+1 大溪某舞蹈班成員確診

示意圖,桃園黎明公園採檢站。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示意圖,桃園黎明公園採檢站。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桃園新增12例本土個案,其中一例 (案18064)為金嗓歌友會延伸個案,由桃園市政府疫調追蹤揪出。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在地方疫情說明會表示,案18064不是金嗓歌友會的成員,但4日曾在大溪某舞蹈班跟金嗓歌友會成員(案17369)接觸,經警方第三輪疫調匡列隔離,出關前採檢確診,CT值為37.2。

桃園市衛生局補充,案18064在案17369確診後,原先就在匡列隔離名單當中,其他接觸者也在當時一併處置,因此不會再擴大匡列居隔對象。

另外,桃園10個社區採檢站今天到下午2時為止,共採檢2552人,全市累積採檢人數達36458人。鄭文燦表示,針對部分個案,會設置專案採檢站,增加採檢速度,擴大匡列採檢和社區採檢要雙軌並進,才能建立起社區疫情防線。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