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陳時中:聯邦銀行傳播暫無擴大 西堤工讀生列關注指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衍伸社區群聚案擴大,其中聯邦銀行行員曾前往聚餐的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傳染範圍持續擴大,今天再增14名確診者,共34名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聯邦銀行的傳播範圍看來並無繼續擴大,但餐廳內部仍要密切注意,感謝桃園市政府大量採檢,希望加強速度將疫情控制下來。

陳時中表示,西堤餐廳的群聚案中,工讀生(案17774)目前列為指標個案,相關調查正在積極進行,其所衍伸的個案就讀學校有十所停課14天,包括國小及附幼三所、補智班安親班三所、國小、國中、高、幼兒園各一所。所在班級師生居家隔離,並安排同校師生採檢。

另有七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包括高中三所、國中兩所、大學和高職各一所。確診個案所在的職場逾1640人安排採檢,其中1598人為陰性,持續加速檢驗中;另針對密切接觸者51人列居家隔離。

陳時中也表示,桃園持續開設社區採檢站,並新增大園市民活動中心,呼籲1月7日至1月12日至西堤餐廳中壢中山店的民眾請速前往採檢。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