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為是疝氣...手搖飲老闆黑色素瘤大如雞蛋!健保標靶3年抗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機累計31例!居服員姐妹職場同事也確診 指揮中心證實Ct值僅20

因應桃機群聚事件,衛生單位擴大篩檢。記者季相儒/攝影
因應桃機群聚事件,衛生單位擴大篩檢。記者季相儒/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相關案例累計30例,而今天晚間居服員的染疫姐妹(案17507)的職場同事也傳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證實,該案為本國籍20多歲男性,Ct值20.2,為今天公布案17507之職場接觸者。相關疫調、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詳細情形將於明天記者會統一說明。

居服員(案17472)1月8日出現喉嚨乾症狀,1月9日確診,Ct值14.4,其友人(案17507)曾到案17472家中作客半小時,疑因此染疫。今擴大採檢案17507職場,再增一名確診案例,也讓桃機相關案例累計達31例。

確診案例 疫調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