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險只能賠醫療費用?從案例看實支實付險可彌補哪些支出缺口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機場手推車人員再增2確診 四位同事天天共乘上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陳雨鑫/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陳雨鑫/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新增6名本土案例,其中為二名機場手推車人員(案17506、17503),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案17503與最早被揪出來的手推車人員案17473,以及另外兩名同事,總計4人都共乘上下班,每天共乘的4人有2人確診,另外2人採檢陰性,不過正在居家隔離中。針對手推車人員已累計4人確診,陳時中表示,手推車人員整體防疫概念或長期接觸病毒而染疫,目前已派駐護理台灣隊協助改進。

目前機場手推車人員已有四人確診,分別為案17473、17453、17503、17506。其中案17503以及案17473,陳時中表示,這兩人與其餘兩位同事每天開車四人共乘上下班,所以兩人應該是相互感染確診,另外共乘的兩人是採檢陰性。

陳時中表示,機場手推車人員確實整體防疫概念或長期接觸可能病毒進而染疫,我們派駐護理台灣隊,兩天巡視報告找出需要改進的地方,透過桃機信實管理方和護理人員的領導一起教導,循環是面對面教育訓練把這些非常小的缺失改進,讓職場更安全。

目前機場普篩8924人完成,今天早上還有些人的報告還沒有出爐,不過從昨天到今天,總計採檢出三位陽性,並沒有其他的職類的人員有陽性個案。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