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機群聚新增4例足跡廣 桃市採檢站將延長到1月9日

桃園市政府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公布確診者足跡。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升溫,桃園今天新增4例本土個案,分別是機場女保全(17371)、金嗓歌友會的男成員(17368)和女成員(17369)、以及女成員的妹妹(17370),4人分別打過AZ、莫德納和BNT疫苗,且都完整接種2劑,為突破性感染;桃園市府今天公布4人及防疫計程車司機(17240)相關足跡,首見百貨公司上榜。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指出,今天新增4例個案與防疫計程車司機去年12月30日到今年1月6日曾在桃園活動,足跡分布在廣泛,有4個行政區,包括大園區的食出韻便當店、桃園區龍安街的永和豆漿大王、新屋區永安漁港和漁港旁的7-11。

另,中壢區足跡點最多,除成員去過的金嗓歌友會,還有SOGO百貨中壢店、中園路的朗得利自助洗衣、拉亞漢堡中壢三光店、7-11大享店、王記食堂和新陶芳餐廳。

桃園市衛生局初步匡列4名確診者的近距離接觸者共28人,目前採檢均為陰性,與機場女清潔員在金嗓歌友會同桌打麻將的3人也是陰性。

衛生局也表示,金嗓歌友會成員名冊共795人,昨天採檢576人,除確診者外,其餘均陰性,今天人數尚在統計,檢驗報告也會出爐。由於有些成員可能到自家附近採檢站採檢,資料還要再勾稽比對才能確定事件最後採檢人數。

另外,桃園為擴大疫調,專案採檢站開設延長到9日,明後2天除中壢區中正公園(8日上午)和桃園區中路運動公園(9日上午)有變動,中壢區的龍岡大操場、黎明公園和八德區北區客家會館均有開設。

桃園市衛生局 防疫計程車 突破性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