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機群聚擴大「再增1清潔員確診」累積人數5例

桃園機場爆發群聚感染,今再增一名清潔員確診。本報資料照
桃園機場爆發群聚感染,今再增一名清潔員確診。本報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機場3名清潔工跟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確診,桃園市政府擴大篩檢,今天又有1人確診,是之前公布染疫清潔員的同事,桃機累計確診人數來到5例。

桃園機場本土案例疫情擴大,疑新增第五例,指揮中心昨天之前已公布四例,包括1名清潔人員、2名清潔員同事、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今天再傳1名清潔人員自行前往就醫後確診,桃園市長鄭文燦將對外說明最新情形。

桃園機場確診人數增加,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定調為群聚事件,桃園機場成立前進指揮所,並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統籌,國內繃緊神經。清潔公司針對外包人員擴大採診。

3位清潔員(案17230、案17238、案17239)確診,市府昨針對外包清潔公司共878位員工和防疫計程車隊700多名司機採檢,今天凌晨再增1名清潔員確診。

市府持續擴大篩檢,目前在龍崗大操場天幕、黎明公園、北區客家會館、中壢中正公園、桃園中路增設社區採檢站。

衛生局呼籲,有症狀的民眾還是要到醫院採檢,沒症狀但有重疊2天到忠貞市場者,可到社區採檢站採檢,希望以時間框住可能確診者。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