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銀髮族家暴事件日漸增多,「這節慶」是高峰!目前長照殺人判決難緩刑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橘世代徵故事/忘不了的那一場畢業

橘世代的朋友在走過半世紀人生後,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我的畢業故事」。
橘世代的朋友在走過半世紀人生後,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我的畢業故事」。
圖/unsplash

鳳凰花開、驪歌依依,6月是畢業的季節。

從學生時期畢業、從轉職到新工作也是一種「畢業」,而從職場上退休的「畢業」、從單身到結婚的「畢業」、從少男少女升級爸媽再升級阿公阿嬤的角色「畢業」、從挫折與痛苦的關係中「畢業」走向未來……,每一個人生「畢業」階段,都有說不完的故事與回憶!橘世代的朋友在走過半世紀人生後,邀請您與我們分享「我的畢業故事」。

學生時代的我們很青澀、很懵懂、很單純也很熱血,生命中的年少輕狂幾乎都是在學生時代中渡過;職場中學習、尋找夢想、追求自我,搭起了與工作夥伴之間的征戰情誼;情感路上我們經歷初戀、失戀、相愛相守或是離別、負面情緒,每一個階段都有說不盡的故事,看著不同時期留下的照片,酸甜苦辣的回憶湧上,隨著六月的微風飄揚。

你也有在「畢業」時默默流下眼淚嗎?你也有奔放的打一場畢業水戰嗎?轉換職場的那一張與戰友畢業照是不是也帶著不捨與祝福?和負面關係說再見的那一刻的決心是否充滿勇氣?步入禮堂的那張幸福的微笑是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期待吧!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在活動頁面分享自己過去「忘不了的那一場畢業」由橘世代社群小編評選精彩貼文,就有機會刊登於「橘世代周報」並獲得聯經出版的精美小禮!

【立即參加】►►►https://bit.ly/30tzCoX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愛玩橘 休閒活動 橘世代 活動訊息 畢業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