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傷口剛癒合勿拉扯減少疤痕擴大 3種治療方式可預防蟹足腫復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嘉義新亮點!梅山限定紫藤花浪漫來襲

嘉義縣瑞里茶壺民宿內紫藤花現已盛開約5成,夜間燈光照耀著粉紫色的紫藤花,吸睛度十足。
嘉義縣瑞里茶壺民宿內紫藤花現已盛開約5成,夜間燈光照耀著粉紫色的紫藤花,吸睛度十足。
圖/林琮偉 提供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自3月進入紫藤花期,一串串粉紫色的紫藤花小巧可愛,花語為「沉迷的愛、醉人的戀情」,將掀起一股紫色浪漫風暴。<br />圖/陳玫伶 攝影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自3月進入紫藤花期,一串串粉紫色的紫藤花小巧可愛,花語為「沉迷的愛、醉人的戀情」,將掀起一股紫色浪漫風暴。
圖/陳玫伶 攝影
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3月起進入紫藤花期,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媒合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推出「2020瑞里紫藤花季」,一串串粉紫色的紫藤花小巧可愛,花語為「沉迷的愛、醉人的戀情」,共設有23個賞花點,將掀起一股紫色浪漫風暴。

源興宮前廣場推出以紫藤花設計的「捻花舞茶」裝置藝術,大片紫色花瀑從巨大杯流瀉而出,搭配後方壯闊山景及雲霧,十分吸睛。<br />圖/黃晴雯 攝影
源興宮前廣場推出以紫藤花設計的「捻花舞茶」裝置藝術,大片紫色花瀑從巨大杯流瀉而出,搭配後方壯闊山景及雲霧,十分吸睛。
圖/黃晴雯 攝影

源興宮前廣場推出以紫藤花設計的「捻花舞茶」裝置藝術,大片紫色花瀑從巨大杯流瀉而出,搭配後方壯闊山景及雲霧,十分吸睛,晚間6點後,還會點亮成夜間版的紫色花瀑,成為在地浪漫新地標,吸引遊客前來拍照打卡。

紫藤花季活動邀請網紅Michelle在「拈花舞茶」裝置藝術前代言,推撩妹金句「我紫屬於你」。<br />圖/黃晴雯 攝影
紫藤花季活動邀請網紅Michelle在「拈花舞茶」裝置藝術前代言,推撩妹金句「我紫屬於你」。
圖/黃晴雯 攝影

「嘉義不只阿里山能賞花,瑞里也有紫藤花」,梅山鄉瑞里村在地民宿業者介紹著,每年阿里山櫻花季周末上山,除民宿一房難求外,上山更容易遇塞車,業者推薦遊客若希望避開人潮,可改往梅山鄉旅遊。

嘉義縣瑞里茶壺民宿內紫藤花現已盛開約5成,每天花況將更新在「慢遊嘉義」臉書粉專。<br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瑞里茶壺民宿內紫藤花現已盛開約5成,每天花況將更新在「慢遊嘉義」臉書粉專。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遊客前來梅山鄉,可安排兩日小旅行,一次蒐集鄰近景點,如太平雲梯、太平老街、圓潭自然生態園區,接著前來瑞里賞花,目前瑞里紫藤花開約3、4成,23個賞花景點,集中於166縣道瑞里段往圓潭自然生態園區及162甲縣道往太平雲梯附近,每天花況更新在「慢遊嘉義」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ishanfestival/

賞花景點中,其中瑞里「阿漢的家」民宿紫藤花目前已開約5成,遊客可悠閒的坐在紫藤花下喝咖啡、眺望山景,若喜愛挑戰健走行程的遊客,可前往「綠色隧道」,其為竹杉林環繞步道,具豐富植物生態,全程約2公里,約1.5小時可走完,能沐浴在陽光下,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瑞里「阿喜紫藤」為了維護賞花品質,每天只開放了60位下午茶、18位住宿,遊客需提前預訂。<br />圖/林琮偉 提供
瑞里「阿喜紫藤」為了維護賞花品質,每天只開放了60位下午茶、18位住宿,遊客需提前預訂。
圖/林琮偉 提供

紫藤花季活動至4月12日, 民眾入住瑞里地區合法旅宿,可報名限量的花間茶席及手焙咖啡活動,平日入住並在民宿發文、打卡,將獲得以紫藤花美景設計的明信片組及護手霜。

瑞里已連續7年推動紫藤花季,人潮逐年增加,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民眾可多到戶外踏青,沿途有山景、茶園、優質民宿,享受美景還能品茶、喝咖啡,一起欣賞紫藤花。瑞里四季如旅遊懶人包,冬季與春季可賞花、夏季追逐螢火蟲、秋季可品嘗茶與咖啡,歡迎民眾前來感受這波紫色風暴,徜徉紫色花海中。

「慢遊嘉義」粉絲專頁貼心提供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23處賞紫藤花地圖,每天也在粉專中即時分享花況。<br />圖/摘自 慢遊嘉義粉絲專頁
「慢遊嘉義」粉絲專頁貼心提供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23處賞紫藤花地圖,每天也在粉專中即時分享花況。
圖/摘自 慢遊嘉義粉絲專頁

愛玩橘/賞花特輯↘↘↘】

。桃園限定!「戀戀魯冰花」15公頃黃金花海盛大開幕

。期間限定!花蓮「曼波園區」百花百草迎春綻放

。阿里山櫻花大爆發! 百年吉野櫻霸氣登場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黃晴雯 紫藤花 打卡景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