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春季限定黃金花海!7大「風鈴木」景點排行出爐,5個都在嘉義

雲林、嘉義地區應是黃花風鈴木最爭艷的地方,推薦賞花點有大埤柳樹腳、大林陳井寮及八掌溪畔,花朵金黃燦爛,隨風吹過,花瓣如風鈴般輕輕搖曳,讓人流連忘返。
雲林、嘉義地區應是黃花風鈴木最爭艷的地方,推薦賞花點有大埤柳樹腳、大林陳井寮及八掌溪畔,花朵金黃燦爛,隨風吹過,花瓣如風鈴般輕輕搖曳,讓人流連忘返。
記者曾吉松/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隨著春天的腳步將近,繽紛的風鈴木也開始陸續綻放,黃澄澄的花朵點綴著大街小巷、簇簇的粉嫩花瓣開滿樹梢,形成春季限定的浪漫花海,吸引民眾紛紛前往朝聖。因此,我們本次就針對「風鈴木景點」進行觀測,快來看看網友熱議的風鈴木景點在哪裡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風鈴木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七大風鈴木景點排行。

「陳井寮」超好拍成熱門打卡景點

觀察近一年網友針對「風鈴木景點」相關話題的討論,可以發現位於嘉義縣大林鎮的「陳井寮堤防」受到最多關注。陳井寮的風鈴木種植在堤防下方,花朵綿延綻放近三公里,像是一條悠長的黃金走廊,遊客可以輕鬆與花海並肩合影,因此被許多網友譽為「最好拍的黃花風鈴木步道」,並感嘆「風鈴木盛開時節,大林陳井寮堤防就像嘉年華會」、「金色黃花就垂放在堤防邊坡上,可以感受到被黃花瀑布包圍的震撼」等,認為陳井寮堤防是相當適合拍照打卡的風鈴木景點。

「八掌溪」適合散步賞金黃花景

而位於嘉義市東區的「八掌溪堤防」,平日裡是在地居民的運動場所,到了春天河堤旁就會開滿黃花風鈴木,為原本不起眼的堤防染上絢爛色彩。有網友就在部落格上分享賞花心得,表示「八掌溪步道平穩好走,也有規劃涼亭和長椅,非常適合悠閒的散步觀景」、「夢幻的金色花樹搭配藍天,隨便取景都好看」等,直呼「春暖花開之際,就應該到處追花賞景」,以免辜負了綺麗春色。

此外,台中市北屯區的「ㄒ」也同樣受到熱議。有台中最美黃金公園之稱,此區的風鈴木在花期盛放時相當壯觀,還有遊樂設施能夠讓親子同樂,吸引許多遊客到訪拍照留念。不少民眾都大讚「風鈴花很美,還有遊樂設施讓小孩放電」、「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可以來溜狗順便賞花」、「有廁所、停車場、籃球場、滑板場、大草地等,非常適合看完花來遊玩放鬆」,認為廍子公園規劃完善,是適合假日前往休憩賞花的地點。

你也觀賞過風鈴木花海嗎?如果假日閒暇還沒有安排,不妨參考看看網友熱議的風鈴木景點,和親朋好友前往賞花遊覽,為春日留下浪漫璀璨的黃金回憶。

(本文轉載自《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責任編輯葉姿岑)

打卡景點 賞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