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喀擦一瞬間! 熟齡看世界「旅程中最美那刻」

我在日本神戶動物王國與水豚君一起笑開懷!
我在日本神戶動物王國與水豚君一起笑開懷!
圖/潘嘉慧提供

走過千山萬水,你為了什麼而來?是難得一見的風景、驚豔品嘗的美味、神奇有趣的巧合,還是默契十足的旅伴?「愛玩橘」社團集結了一群熟齡的夥伴,大家在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旅程中那曾經的會心一笑,照片捕捉到的永恆回憶都充滿了故事!

攝影 潘嘉慧

2019年9月,我在日本神戶動物王國與水豚君一起笑開懷!

人生何其有幸,獨霸山巔美色;此情、此景、此刻……無憾矣!<br />圖/Jason Tan提供
人生何其有幸,獨霸山巔美色;此情、此景、此刻……無憾矣!
圖/Jason Tan提供

攝影 Jason Tan

2020年1月,在經歷了一路濕滑泥濘,滿天蠅蚊漫飛的崎嶇山徑,艱辛的山頭攀岩、拉繩後;終於,一個人傲立在燦光寮山的山巔…

此際,正是下午一時,陽光曬在身上很是溫暖,山風強拂卻不冷峻。人生何其有幸,不用重裝跋涉,攀越高山峻嶺,即可坐擁群山英姿,獨霸山巔美色;此情、此景、此刻…無憾矣!

祖孫三代一起到彰化旅行,歡笑一整天!<br />圖/Ru Yin提供
祖孫三代一起到彰化旅行,歡笑一整天!
圖/Ru Yin提供

攝影 Ru Yin

2018年4月,祖孫三代一起到彰化旅行,慢慢走、慢慢玩…搭著火車、公車和雙腳,體會慢旅的優閒,迎著陽光、戴著斗笠,歡笑一整天!

孩子陪伴媽媽到苗栗南庄感受在地的風土人情,其中,這一抹笑最讓人充滿力量!<br />圖/Rhonda Lee提供
孩子陪伴媽媽到苗栗南庄感受在地的風土人情,其中,這一抹笑最讓人充滿力量!
圖/Rhonda Lee提供

攝影 Rhonda Lee

2019年11月,孩子不辭辛勞地陪伴媽媽到苗栗南庄進行兩天一夜的採訪工作,東奔西跑了七個地方,感受在地的風土人情,其中,這一抹笑最讓人充滿力量!

在印度旅行接近尾聲時,車上的旅伴將手中的零食包送給車外的孩子們。<br />圖/巢佳苓提供
在印度旅行接近尾聲時,車上的旅伴將手中的零食包送給車外的孩子們。
圖/巢佳苓提供

攝影 巢佳苓

2013年2月,我在印度看到快樂滿足的笑容。

在印度旅行接近尾聲時,車上的旅伴將手中剩下的零食包送給車外的孩子們,當第一位拿到回到家裡,呼朋引伴來車門外拿零食包,每人手上都拿了一堆,大家都滿意的笑了。

斯里蘭卡鄉下的小學,小朋友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純真的笑容,此起彼落的hello…上課了,仍不捨往外探看。<br />圖/黃淑英提供
斯里蘭卡鄉下的小學,小朋友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純真的笑容,此起彼落的hello…上課了,仍不捨往外探看。
圖/黃淑英提供

攝影 黃淑英

2019年10月,偶然路過,斯里蘭卡鄉下的小學,校長同意我們進校參觀。所有的小朋友熱情的與我們打招呼!純真的笑容,此起彼落的hello…上課了,仍不捨往外探看。

兒孫帶阿公到屏東內埔鄉六堆文化園區晃蕩~曬太陽吹暖風。<br />圖/Yi Min提供
兒孫帶阿公到屏東內埔鄉六堆文化園區晃蕩~曬太陽吹暖風。
圖/Yi Min提供

攝影 Yi Min

2020年2月,兒孫帶阿公到屏東內埔鄉六堆文化園區晃蕩~曬太陽吹暖風。

看更多報導:橘世代

【愛玩精選 尋找更多旅途美景↘↘↘】

。宜蘭新秘境 社區規畫師打造幸福藍圖:田園景觀X人文特色

。春遊玩什麼?苗栗2天慢遊行,品嘗山中無歲月

。IG熱門新景點「台版富良野」9萬盆花海在北投!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國外旅遊 橘世代 熟齡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