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IG熱門新景點「台版富良野」9萬盆花海在北投!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被比喻為台版富良野。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被比喻為台版富良野。
圖/楊小毛提供

受疫情影響,很多人會避開密閉空間聚會,橘世代們相約戶外踏青是個好選擇,呼朋引伴把握初春賞花去!近日有一處被網友喻為「台版富良野」的「北投社三層崎公園」,目前正逢花期,在IG上掀起一波打卡熱潮,簡單搭乘捷運公車就可以到,跟著記者腳步走一遭!

這個新打卡熱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於北投消防局秀山分隊旁的一處山坡,以大台北來說地理位置算隱僻的秘境,北市工務局公園處使用超過9萬盆花草,品種包括一串紅、四季海棠、銀葉菊等,以富良野花海視覺為設計概念,搭配當地特殊地景,營造出色彩鮮艷的多層次絕美景觀,開放以來人氣超夯,迅速成為網路熱門打卡景點,許多民眾扶老攜幼來這裡一日遊,或是騎YouBike來場北投逍遙遊。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是近日IG打卡新熱點。<br />圖/楊小毛提供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是近日IG打卡新熱點。
圖/楊小毛提供

愛玩一族若是初次到訪,想從新北投捷運站「走到」北投社三層崎公園,可能要考慮一下體力,因為採步行方式的話距離確實有些遠,假設是從北投中和街頭直走出發,根據記者與朋友步行實測,腳程略快情況下也要40分鐘(以上),搭公車距離則約要過7個站,因此比較悠閒輕鬆的選擇,是從新北投站轉乘公車或計程車等交通工具,從新北投站搭到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進入中和街尾後,至「貴子坑水土保持園區站」下車,就可以找到「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了。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是坡地,人多時走階梯務必注意安全。<br />圖/周家名攝影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是坡地,人多時走階梯務必注意安全。
圖/周家名攝影

要特別注意的是,北投社三層崎公園是一個斜坡地,還有個長長的階梯,人潮較多時,尤其階梯行走要請隨行親朋好友多注意身邊長幼安全,拍照打卡任務完成後,可以就近到貴子坑親山步道走一回,享受一下自然風與山景,回程前往新北投捷運站時,就近到溫泉觀光區周邊,泡溫泉或品嘗各式北投美食,玩好玩滿搭捷運輕鬆返家。

愛玩橘精選專輯】

。2020「復古」正夯!重現消失的中華商場懷舊時尚大爆發

。宜蘭看海秘境 黃聲遠X蔡明亮 打造沙丘地景藝術

。8000株櫻花花海、粉紅隧道!靜岡「4大河津櫻名所」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柯意如 北投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