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2020最「尚青」的海鮮在高雄!

郵輪客到高雄蚵子寮漁港小旅行,可了解烏魚子等魚貨製程。
郵輪客到高雄蚵子寮漁港小旅行,可了解烏魚子等魚貨製程。
圖/王昭月翻攝

國際郵輪客來高雄可到哪兒玩?高雄市海洋局今年主推蚵子寮漁村小旅行,可吃現撈海產,漫步沙灘觀賞夕陽,還能到製冰廠來個奇特的臥冰體驗。

高雄市海洋局在九號碼頭設有郵輪旅客服務櫃台,提供旅遊資訊。<br />圖/王昭月攝影
高雄市海洋局在九號碼頭設有郵輪旅客服務櫃台,提供旅遊資訊。
圖/王昭月攝影

迎接郵輪客,高雄市海洋局2016年起在9號碼頭設置郵輪旅客服務櫃台,提供城市觀光資訊。其中高雄蓮池潭與佛光山都是旅客諮詢熱點,今年海洋局則主推高雄海線的「蚵子寮漁村小旅行」,希望讓郵輪客體驗高雄漁村魅力、感受討海人的熱情。

位在高雄梓官區的蚵子寮漁港,以現撈水產聞名,現地具有國際認證的HACCP魚市場,不只魚貨拍賣交易的場景吸睛,魚市旁的製冰

廠更提供有趣的臥冰體驗。到蚵子寮漁港,可順遊主奉媽祖的朝天宮,漫步沙灘觀夕陽,也別錯過「尚青」的海鮮料理。

過「尚青」的海鮮料理。

高市海洋局表示,蚵子寮漁村小旅行很適合郵輪旅客6至8小時的岸上旅遊規劃,目前已製成影片向郵輪旅客強力行銷,邀大家來感受高雄特有的漁村人情味。

蚵子寮漁港的現撈水產品,遠近馳名。<br />圖/王昭月攝影
蚵子寮漁港的現撈水產品,遠近馳名。
圖/王昭月攝影

海洋局長趙紹廉說,去年到訪高雄港的郵輪有58艘次,進出旅客達9萬人,約帶入2.14億元的觀光效益,較前年成長6成左右,商機可觀。現在自由行的郵輪客日益增加,他們對港口城市的歷史古蹟、文化、宗教與人文相當感興趣,高雄的農漁特產品物美價廉品質優,美食小吃也獲好評。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王昭月 郵輪 高雄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