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嘉義不一樣了!網紅名人大推太保、東石跟布袋

嘉義縣故宮南院。
嘉義縣故宮南院。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很多人來到嘉義縣都說「嘉義不一樣了!」以前只知道阿里山小火車,現在的嘉義,充滿濃濃的文化底蘊、藝術氣息,還有好多新景點、新玩法,現在就讓我們跟網紅名人腳步暢遊太保、東石跟布袋!

座落太保市故宮南院,博物館建築玻璃帷幕與湖水波光相互輝映,耀眼迷人,另一側建築牆面以鑄鋁圓盤呈現優美靈活雲間行龍,國際級博物館霸氣與文化底蘊表露無遺;近期南院舉辦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面具精品展、泰文化特展及人氣國寶展等多樣化展覽,還有兒童創意中心,適合全家同遊!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規畫「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公車路線,網路紅人「色色的日本人歐吉桑」,本名下坂泰生,是台灣單車界名人,受邀體驗搭乘-故宮南院線,欣賞肉形石!

國際知名賞鳥景點嘉義縣東石鄉鰲鼓濕地。<br />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國際知名賞鳥景點嘉義縣東石鄉鰲鼓濕地。
圖/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結束南院展覽,往西走暢遊台17線東石、布袋景點,沿線有國際賞鳥鰲鼓濕地、向禾休閒漁場、漁人碼頭及高跟鞋教堂,吸引知名旅遊行腳節目「愛玩客」、百萬人氣YouTuber「這群人-展榮展瑞」、嬌小網紅「彥婷」、熱門電視偶像劇取景拍攝。

跟著金鐘獎主持人「吳鳳」及嬌小網紅「彥婷」腳步到向禾休閒漁場,體驗撈海菜、釣魚、摸文蛤、烤蚵,體驗漁民生活,還能吃到現撈海味,適合親子同遊;最後一站到布袋觀光漁市旁高跟鞋教堂,跟偶像劇一起當男女主角,夜裡閃閃發亮高跟鞋,為旅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嘉義縣東石鄉向禾休閒漁場。<br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縣東石鄉向禾休閒漁場。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建議遊程:故宮南院-配天宮-余順豐觀光工廠-向禾休閒漁場-鰲鼓濕地-東石漁人碼頭-洲南鹽場-布袋觀光漁市-高跟鞋教堂(遊客可依喜好斟酌規畫),更多精采的體驗內容可至網站https://reurl.cc/9zW2Zxhttps://youtu.be/h93IMhYr3RI觀賞。

歐洲風情的嘉義縣東石鄉漁人漁頭。<br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歐洲風情的嘉義縣東石鄉漁人漁頭。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走累了文觀局推薦以下餐廳

【東石樺榮餐廳】

每日東石漁市場親自嚴選最鮮海產,帶給老饕行家最道地的味覺饗宴。招牌菜韭黃鮮蚵炒麵線,鮮美海味口齒留香。必嚐的清蒸海魚使用現撈東石漁獲。東石鄉塭港村52-43號。(05)3730612。

【「修」的蚵仔小吃店(吳氏蚵卷)】

名聞遐邇的老店,現煎的蚵仔煎皮香Q脆,滑潤的雞蛋裹著蚵仔的鮮味一擁而出,再加上薑、花生粉的提味,讓人欲罷不能。最具古早風味的是「蚵仔仁」,將蚵仔裹上太白粉保住鮮美,口感十分柔嫩又有嚼勁,而放入大量蔥花的湯頭,味道鮮甜。東石鄉東石村11鄰4-5號

(05)3732852。

【大眾餐廳】

嘉南平原上老饕盡知的大型喜宴人氣指定的「大眾餐廳」,創立迄今已近40年歷史,山野美食味道豐厚、海味送爽清鮮質色,是家喻戶曉的美食名店。朴子市北通路41號。(05)3793889。

【北歐工坊複合式餐廳】

台灣唯一荷蘭娃娃主題餐廰,老闆一磚一瓦,花了2年多的時間建造而成,在淳樸的鄉野間,遇見可愛的北歐餐廳,環境特別的讓人感到可愛又身處異國,店裡面的裝潢擺設讓人驚艷,走入大門,映入眼底的盡是異國風味,吸引饕客目光。朴子市天興新村112號。(05)3708320。

【一見日本料理餐廳】

融合視覺與味覺的日本料理,精選精品食材,堅持現點現做。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72-1號,(05)3622030。

【阿墨風尚料理餐廳】

庭園式複合式餐廳,隱身縣治特區,用南洋式的風格傢俱裝潢,讓人彷彿置身在南洋國度裡,享受異國風味的料理。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捧球1街8號

電話:05-3625701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br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嘉義縣高跟鞋教堂。
圖/文化觀光局提供

人生最自由開闊的階段就是熟齡,50以後的橘世代,用不同的態度看世界,深度旅行、體驗文化、品味人生,你也愛玩嗎?歡迎加入「愛玩橘」,展開生命的新旅程!【立即申請 專屬社團】
愛玩橘 國內旅遊 魯永明 嘉義 故宮南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