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愛玩橘

曾風靡全台的西洋歌手 麥可波頓明年再度登台

台灣樂迷喜愛的「情歌聖手」麥可波頓明年4月將來台演出。
台灣樂迷喜愛的「情歌聖手」麥可波頓明年4月將來台演出。
圖╱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西洋流行樂在許多民眾的生命中,都曾有過重要的位置。有不少學子透過流行樂曲學習英文,對於哪位歌手有哪些代表作更是如數家珍,期盼能親眼欣賞偶像在舞台上的丰采,可惜早年雖有不少紅星或天團傳出有意來台表演,都因種種理由未能成行。

直到1980年,因「青春樂」紅極一時的奧斯蒙家族,包括最受歡迎的唐尼、瑪麗兄妹來台,在現已拆除的中華體育館演出3天,場場爆滿,掀起了西洋紅星來台演出的熱潮。

3年後的「空中補給」合唱團,有幾首名曲在台大受歡迎、票選名次高居冠軍,造成更大的轟動,成為眾多觀眾最美好的回憶,他們也充分感受到台灣樂迷的熱情,前前後後訪台演出超過15次,穩坐台灣西洋演唱會永遠的代表台柱。

1990年代,台灣錢淹腳目,以往只能幻想的天王天后像是麥可傑克森、惠妮休斯頓都來了,唱片業的蓬勃發展,讓不少藝人亞洲宣傳行程不會再漏掉台灣,寶島樂迷與西洋樂壇紅星不再存在最遙遠的距離。

近年來台灣演唱會市場已發展成熟,願意來台表演的大牌更多,連以往怎麼也請不動的瑪丹娜也都來過,長駐拉斯維加斯演出的席琳狄翁,也在亞洲巡迴時到了台灣,還加碼連唱3場,讓樂迷興奮到不行。

台灣民眾最為鍾愛抒情浪漫的曲風,美國「情歌聖手」麥可波頓包括「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等多支名曲在台大受歡迎,也是他每次訪台演出時絕對不會漏掉的必備曲目。

這位拿過葛萊美獎、登上過「告示牌」排行榜冠軍的紅星,即將在明年4月應「聯合數位文創」之邀再度來台演出,值得樂迷把握機會。

看更多報導:《橘世代》

愛玩橘 休閒活動 蘇詠智 麥可波頓 西洋流行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